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Android小軟體] ColorNote 簡單好用的文字記事本、桌面便利貼!(轉貼)

出門在外如果剛好需要記錄一些簡單的訊息或數字...等等,一般人可能會帶著紙筆出門隨時備用,不過如果你有智慧型手機的話,當然就得好好利用你的手機來記錄囉。

很多人可能懶得打字,會用手機內建的錄音機功能來記錄,如果你不習慣自說自話也可以試試看下面這個ColorNote小程式,透過簡單、好操作的介面來隨時「寫」下你要記錄的人、事、時、地、物,出門不用帶紙筆一樣可以輕鬆記錄各種訊息。

ColorNote除了可以讓我們隨意的寫一堆文字之外,還提供了「Checklist」條列式的記錄方式,每當做完一件任務還可以把它畫上刪除線,方便辨識哪些已處理、哪些未處理。此外,我們還可以將ColorNote中一條一條的文字記錄以「便利貼」的方式貼在手機的桌面上,讓我們一開機就可以看到有哪些重要事情要做,還滿方便的!

▇ 軟體小檔案 ▇

# [Android小軟體] ColorNote 簡單好用的文字記事本、桌面便利貼!軟體名稱:ColorNote
# 軟體版本:1.8.0
# 軟體語言:英文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檔案大小:300KB
# 系統支援:此為Android手機專用軟體
# 官方網站:http://www.socialnmobile.com
# 軟體下載:手機按「這裡」,或用手機開Market,搜尋「ColorNote」即可下載安裝

詳細說明介紹使用方法,  在重灌狂人的BLOG
網址
http://briian.com/?p=7060&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email&utm_campaign=Feed%3A+briian+%28briian.com%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