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Adobe暫停64位元Linux版Flash Player

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61777

Adobe以大幅度翻新架構以及安全的理由,暫時關閉了64位元Linux版的Flash Player 10。


根據Adobe實驗室公告指出,由於要大幅翻新架構以及改進安全,將暫時關閉64位元Linux版Flash Player 10程式。

公告中Adobe承諾,無論是Windows,MacOS還是Linux的64位元平台,Flash Player的下一個重大升級版都會提供64位元的原生程式。Adobe將會在官方Flash Player論壇中提供後續的資訊。

在Flash Player 10.1的產品FAQ中,Adobe 表示目前僅支援32位元的瀏覽器,而原先的Linux 64位元版Flash Player 10暫時關閉,將來會以10.1為基礎發行新的版本。

Adobe上週警告,Acrobat、 Reader與Flash Player有重大漏洞,可能導致程式當機,而且讓駭客取得電腦的控制權,並在6/10正式推出測試將近半年的Flash Player 10.1取代之前的版本。(編譯/沈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