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壹電視網樂通拆解

 網路好像有人在改機, 所以我也來作一下功課

原文網址:
http://www.hot3c.com/read.asp?class=9&id=16328&page=2

網樂通內部拆解
拆開網樂通外盒後,就可看到簡單的電路板:




中間散熱器下面的勢必就是處理器,
 比較特別的是,可看到一個 8GB 的 MLC flash 模組,這應該是讓這個基於 P2P 架構的機上盒存放播出時下載過影片段落供大家分享使用:



處理器旁邊有兩顆 64Mx16bit 的 DRAM (1Gbit=128MB),總共是 256MB:


VIA 的 VT6113 網路晶片,支援 10/100Mbps Fast Ethernet:


以下是說明書上的規格表,走 HDMI 的話可一起輸出影像、聲音:



比較奇怪的是還有視頻格式、音頻格式支援,想必以後應該是可透過 USB 播放隨身碟的內容! 雖然有 HDMI 介面,不過目前只支援 480i 輸
出,介面上已經有 720p, 1080p, 1080i 選項,不過還沒有作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