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MSN舊版無法登入解決方法

跟MSN奮戰很久了, 所以我已經是白天上班沒在用MSN的人.
今天收到MIS 傳來的Mail, 應該是公司同事很多人出現災情,
所以Mis 傳給大家解決方法之一, 按照說明, 我的MSN一樣是不能動,
我的EEEPC 發生MSN 不能用時, 重新安裝XP後就OK了.
公司電腦重新安裝XP, 竟然沒用.
今天看到 WEBMSN, 我就試用一下, 結果因為公司網路不穩而一直斷掉,
所以放棄了
同事的EEEPC 也發生慘案, 他明天會拿來給我重灌試試看.
以下是MIS傳給我, 解決方法之一

-----------------------------------------------------------

首先將MSN結束












進入MSN程式安裝資料夾C:\Program Files\Windows Live\Messenger,對著msnmsgr.exe 點滑鼠右鍵,選擇內容






進入相容性頁面,將"以相容性模式執行這個程式"打勾,並選擇Windows2000,按下確定

安裝程式會重新佈署MSN,完成後MSN會自動開啟,這時就可以登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