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日本京都自助旅行之整理相片

我應該沒看錯吧!  兩台相機包含有刪掉一些竟然還有2000多張.
晚上應該好好整理一下.

每天喝的飲料瓶, 我都會收起來1-2個, 隔天帶水出去比較方便.
因為販賣機的飲料都是冰的, 我不太能喝冰的,
有時臨時要喝水, 也不是有錢就隨時買得到, 所以晚上買大瓶2公升的水或是飲料,
沒喝完的, 隔天出門都可以帶出去, 過小熊都會嫌重, 我有帶後雙肩背包, 背起來很輕鬆

今天有分享給小熊我的心得, 其中有一項是, 如果我不是跟小熊出門吃香喝辣的,而是自己出門自助, 我應該會對每一餐斤斤計較, 畢竟日本消費還是很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