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PC 透過 Moto defy 連接 usb 上網

分享來源: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7&t=1929419&r=4&last=25216719

MOTO網上沒有詳細的說明書, 我打去客服要的, 讓手機當數據機以USB連接電腦的步驟讓大家參考.
手機都上市了, 連個說明書都沒有, 真是

以下為摩托羅拉MB525話機數據機操作方式:

1.在手機上選取”設定” -”無線與網路” -”行動網路” -勾選”網路共享”

2.用數據線連接您的電話到電腦 -進入通知(即螢幕上方的狀態欄,拖放下來)-點選“USB連線”-“入口網站與工具”-“確定”
3.回到電腦控制台--網路連線--建立一個新連線--下一步--連線到我工作的地方的網路--下一步--輸入公司名稱(可自行命名,例如moto)--輸入電話號碼,請輸入*99# --下一步--完成

4.然後,撥號數據機(幫電腦上網):傳輸線連上手機及電腦--手機確認選擇『連接及工具』--點選撥號連線(例如:moto)--點選『撥號』(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不需輸入)--連線完成,即可將MB525當作數據機使用。
5.您可以將這個連線新增到您的電腦桌面(備註:這個設定只需要做過一次,以後可直接選用撥接連線)


註:請確認您的”USB偵錯”為未勾選;”設定” -”應用程式” -”開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