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林清安標準件庫 StdPart2.1_cht- 免註冊安裝法


 最近換了電腦, 突然發現林清安的零件庫不能用, 而且不能註冊, 找了很多方法, 突然發現自己曾經收集了一篇文章, 按照這個方法竟然可以用
以下是整篇文章的內容:

-----------------------------------------------------

能上網的話就不要看次教程了,上網註冊後馬上會發到你的郵箱的,用註冊碼直接填上就可用了。此教程主要針對不能上網的朋友們。

首先,要知道什麼是mac位址,mac位址就是網卡上eprom上的一段訊息,是一個字元串,1216進製的如︰xx-xx-xx-xx-xx-xx,很熟悉吧,安裝proe的時候就需要記住它,然後改license.datptc_licfile.da,把裡面的xx-xx-xx-xx-xx-xx替換為自己的mac位址,mac相當於網卡的身分證,這年頭什麼不能造假,林清安的標準件庫就是透過記錄你網卡上的eprom上的mac位址和郵箱和註冊碼能否對應上,能則跳轉到使用介面,否則不能,無法使用。

1、作我們這行的很少有電腦能上網的,至少我接觸的一些大公司技術科的電腦都不能上網,這樣那怎麼使用林清安標準件庫呢,我們就來偽造mac位址,然後再用註冊過的郵箱來對應這個mac位址,有人會問,不能上網怎麼註冊,本人提供本人註冊過的郵箱和註冊碼和本人的mac位址,再提供給大家

2、安裝proe的時候都知道怎麼在license.datptc_licfile.dat修改自己的mac位址吧,如果不會,就不要看詞此教程了,這裡不說了。

3本人把自己mac位址給大家,奉獻出來,註冊郵箱和註冊碼

註冊郵箱︰xtnbzone@yeah.net
註冊碼︰  9495483-9055812-7539219-7583064-6374163-4483944

註冊時的mac位址︰00-25-11-A2-0D-15

現下看如何修改mac位址,在桌面上在我的電腦上按右鍵,打開裝置管理員,打開後找到網路介面卡,按右鍵-屬性-進階-網路卡位址清單,單擊在右側有值(如下圖),吧mac位址輸入進去點應用,確定,注意,mac位址中有中劃線“-”,但是更改的時候就不要出現中劃線“-”了,直接填入002511A20D15,修改好mac位址後重新啟動下機器,別忘了更改license.datptc_licfile.dat,把現下的mac位址替換掉你原來的mac位址,打開proe,填入郵箱和註冊碼,呵呵,看看怎麼了,零件庫可以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