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Android app-FlightTrack 查詢班機狀況

可以把重要的班機都記錄,隨時查詢狀況, 會找這一個app的原因是, 朋友來台灣, 另一個朋友開車去接機, 這樣可以知道班機狀況.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mobiata.flighttrack







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到底麥當勞有沒有這個活動? 麥克瘋?

我朋友已經去麥當勞唸"麥克瘋" 也拿到兌換卷, 不過卻發現麥當勞店面好像不怎麼想推! 我今天去北投店,店裡還有一個很大的羅志祥人形立牌, 我一進去就說我要大麥克買一送一,
當我想如何唸麥克瘋,  店員直接回我, 你要有卷,(不是要我唱麥克瘋嗎? 好像完全沒這回事)
然後我們相望安靜了10秒
於是我買了超值晚餐
到家後打電話去投訴 !


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林清安標準件庫 StdPart2.1_cht- 免註冊安裝法


 最近換了電腦, 突然發現林清安的零件庫不能用, 而且不能註冊, 找了很多方法, 突然發現自己曾經收集了一篇文章, 按照這個方法竟然可以用
以下是整篇文章的內容:

-----------------------------------------------------

能上網的話就不要看次教程了,上網註冊後馬上會發到你的郵箱的,用註冊碼直接填上就可用了。此教程主要針對不能上網的朋友們。

首先,要知道什麼是mac位址,mac位址就是網卡上eprom上的一段訊息,是一個字元串,1216進製的如︰xx-xx-xx-xx-xx-xx,很熟悉吧,安裝proe的時候就需要記住它,然後改license.datptc_licfile.da,把裡面的xx-xx-xx-xx-xx-xx替換為自己的mac位址,mac相當於網卡的身分證,這年頭什麼不能造假,林清安的標準件庫就是透過記錄你網卡上的eprom上的mac位址和郵箱和註冊碼能否對應上,能則跳轉到使用介面,否則不能,無法使用。

1、作我們這行的很少有電腦能上網的,至少我接觸的一些大公司技術科的電腦都不能上網,這樣那怎麼使用林清安標準件庫呢,我們就來偽造mac位址,然後再用註冊過的郵箱來對應這個mac位址,有人會問,不能上網怎麼註冊,本人提供本人註冊過的郵箱和註冊碼和本人的mac位址,再提供給大家

2、安裝proe的時候都知道怎麼在license.datptc_licfile.dat修改自己的mac位址吧,如果不會,就不要看詞此教程了,這裡不說了。

3本人把自己mac位址給大家,奉獻出來,註冊郵箱和註冊碼

註冊郵箱︰xtnbzone@yeah.net
註冊碼︰  9495483-9055812-7539219-7583064-6374163-4483944

註冊時的mac位址︰00-25-11-A2-0D-15

現下看如何修改mac位址,在桌面上在我的電腦上按右鍵,打開裝置管理員,打開後找到網路介面卡,按右鍵-屬性-進階-網路卡位址清單,單擊在右側有值(如下圖),吧mac位址輸入進去點應用,確定,注意,mac位址中有中劃線“-”,但是更改的時候就不要出現中劃線“-”了,直接填入002511A20D15,修改好mac位址後重新啟動下機器,別忘了更改license.datptc_licfile.dat,把現下的mac位址替換掉你原來的mac位址,打開proe,填入郵箱和註冊碼,呵呵,看看怎麼了,零件庫可以用了。



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同事的HTC 蝴蝶機螢幕破裂


同事的新手機用沒多久讓小朋友弄掉在柏油路面然後裂開了, 初步估價要NT:5500

找了很多隻手機來看, 都有包邊的設計, 這樣設記應該比較堅固吧!

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軟體簡介 ITI TRANSCENDATA CADFIX V9.0



軟體簡介
資料轉換和模型修復最佳方案CAD
fix
 
解決方案

  產品概述(世界領先的CAD模型修復工具,CADFix能夠鑒別並修復三維模型存在的甚至是最細微的缺陷

  CAx系統之間的幾何模型傳輸問題已經迫使企業在選擇解決方案或提高產品開發效率上進行妥協。CADfix通過修復資料的方式來調整不同模型的格式,以使資料模型能從一種系統經轉換後,用於其他系統。該商務軟體,目前成為許多CAx工程師不可或缺的工具。

   為了能選擇最好的下游解決方案,就需要將幾何資料轉換到其他應用軟體中去,如:要把舊的歷史資料轉換成實體資料;要快速地將資料模型轉換到其他造型軟體 中去;企業要更換CAD設計軟體;合併統一CAD模型資料。上述情況就使得資料轉換成為一種障礙,使企業在產品開發中投入大量的人力和物力。

   每一種設計、分析、加工軟體都用各自不同的資料格式來完成相應的任務,這很自然會帶來資料轉換的問題,即使是標準轉換格式(IGESSTEP)在轉換中 也會產生錯誤。例如,不同軟體的精度就會導致重複面或面丟失,或者也許是一種軟體不用表達的拓撲結構,在另一種軟體卻是至關重要的。此外資料交換標準本身 也有導致模棱兩可和不一致的問題,從而使接收資料方的模型變得毫無用處。

  CADfix是針對至今還沒有解決的資料轉換的問題,它能自 動轉換並重新利用原有的資料。它能發現模棱兩可、不一致、錯亂的幾何問題,工程師能看到問題的現象,並能通過CADfix進行修復。CADfix在可能的 情況下支援全自動轉換的方式,在自動方式不能完全解決問題的情況下CADfix另外還提供互動式視覺化的診斷和修復工具。這種方式和其他"暗盒"式的轉換 器(PARASOLID-ACIS)或IGESSTEP形成鮮明對比,其他轉換器不能告訴使用工程師手頭上的資料有什麼問題,而CADfix卻可以。這 樣能節省大量的時間和金錢。

  CADfix提供給用戶分級式的自動、半自動工具,通過五級處理方式來處理模型資料,每一級處理既可以用用戶化的自動"嚮導"來處理,也可以用互動式工具來處理。當自動"嚮導"處理方式可行的話,CADfix還提供批次處理方式的工具來處理大量的模型資料。

  CADfix提供的五級轉換工具分別是:輸入、修復、轉換、輸出準備、輸出

  CADfix可以直接讀取幾種CAD檔及其它STEPIGES文件。在輸入階段,CADfix讀取模型資料到自己的資料結構中,其間可以有選擇的進行一些主要的資料處理,如自動封閉邊界等。

  修復階段是CADfix將讀入的資料恢復成符合要求的資料模型,其中包括拓撲結構的修復,如去除重複的點和邊,確定曲面邊界,根據一系列不聯接的面構件實體等。修復階段,CADfix能指出模型中縫隙之所在。

在可選的轉換階段中,可以利用融合和分割工具使資料模型更適合下游的應用軟體。

   輸出準備階段是一項艱巨的工作,它要使幾何模型能滿足目標系統的要求。在這裡,應用了CADfix特有的技術,如調整NURBS運算式來滿足特定的精 度。"資料治癒"是這一階段最必要的處理方式,它能對留存的"飄浮"幾何對象進行校準。如前所述,這也是一項艱巨的工作,CADfix利用了一項神奇的技 術來獲得最合理的結果,滿足使用要求。

  最後一步是輸出,它把輸出準備後的資料模型輸出到指定的檔案格式,如IGESSTEP等。

  CADfix使資料交換成為可能
   由於CAD資料越來越多地被用到,企業尋求一種CAx系統之間交交互操作的最佳的解決方案顯得尤為重要。但是通用的資料轉換格式如IGESSTEP不會 也將不會解決幾何資料轉換中的所有問題,從而使資料修復和轉換工具在企業級應用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CADfix是一種靈活的、易於使用的工具,它不能自 動解決所有的問題,但為解決最棘手的幾何資料交換問題上指明了方向。



CADfix provides a solution for the problems of data exchange and re-use between different engineering systems and applications. It allows the user to import CAD data and then to repair and manipulate it to a form most suitable for the downstream application - with the main objective of eliminating expensive CAD model repair and rework. CADfix is a suite of translation and repair tools for engineering product data. The result of two decades of ongoing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CADfix offers true interoperability between a comprehensive selection of CAD, CAM and CAE systems through an unrivalled series of automatic and manual geometry manipulation tools.
The CADfix Process


The CADfix Wizard offers an automatic processing capability for fixing the data to a valid well connected surface or solid model. The Wizard is supported by an extensive set of interactive geometry manipulation tools for use as required.

CADfix also offers model defeaturing utilities which are very popular with CAE analysis users who defeature the model with operations such as the joining or collapsing of short edges and small faces, and automatic hole removal.

The CADfix geometry preparation process then makes sure that the model is suitably flavored for the downstream application. This includes detecting and repairing badly parameterized surfaces, twisted or folded surfaces and simplifying overly complex entities - all within user controlled tolerances.
Who should use CADfix?
CADfix is the ideal solution for anyone who needs to:
    Share product data between departments or with customers and suppliers    Reuse solid model geometry in different classes of CAD/CAM/CAE applications    Recover legacy data that would otherwise need to be remodeled from scratchKey features and benefits?


By enabling effective engineering data interoperability, CADfix removes significant barriers that can hamper the reuse of solid models. Without CADfix, users of downstream applications have little alternative but to rework models from scratch.

Research suggests that remodeling can consume as much as 80 percent of the length of a typical engineering project, time that can only be considered wasted. With CADfix, little or no rework is necessary and engineers are free to spend their time doing what they’re being paid for. Experience has shown that CADfix pays for itself in productivity gains within the first few months.
Supported Geometry Formats (CADfix V8.0 Update, October 1, 2008)    Native CATIA V4/V5, NX, Pro/E, CADDS 5i, Solidworks, Inventor    SolidEdge, I-deas NX (flavored neutral format)    ACIS (flavored & standard)    Parasolid (flavored & standard)    IGES (flavored & standard)    STEP AP203 and AP214    STL    VDAFS    DXF/DWG    ANSYS, FEMGV, Flite3D    Boeing's AGPS Format    Rolls Royce's SC03 Format    Centaur, NASTRAN, XpatchCADfix Customers
A sampling of customers using ITI TranscenData's CADfix based translation and repair solutions includes large, product development programs for leading manufacturers: ABB, BAE Systems, Boeing, Schlumberger, P&H Mining, Lockheed Martin, Rockwell Collins, Raytheon, Dana, Loewe, NASA, Pratt and Whitney and many more.
CADfix Overview Brochures and Case Studies 
CADfix Short Overview Brochure
 (0.1MB PDF) 
CADfix Detailed Overview Brochure
 (2.1MB PDF) 
ITI TranscenData Case Study Page
3D CAD Data Translation and Repair Solution
This page is intended to answer the question of what CADfix is from a software product perspective. Please select the following link to better understand how CADfix is applied as part of a
3D CAD Data Translation and Repair Solution
 or within the context of a
CAD Data Exchange Automation Solution.

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會退色的手機套

這是我同事的手機套, 無法理解, 一般皮格不是用染的嗎? 怎麼會掉一層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