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全球每年300萬人死於不運動

http://news.msn.com.tw/news1749102.aspx

(中央社台北20日電)每天走6000步可預防疾病,達到延年益壽效果。美國疾病 預防控制中心運動與健康部主任邁克爾‧普瑞特博士表示,根據調查顯示,全球每年大約有300萬人死於不運動。

中國衛生部、中國記協、可口可樂公司聯 合舉辦的「中國健康知識傳播激勵計劃(吃動平衡、走向健康)」專家媒體研討會18日在北京舉行。

新華社引述普瑞特說,美國運動醫學科學院正 在推廣「運動是良方」的概念,主要做法是社區醫生把運動作為一劑處方開給社區大眾,通過運動來提高某一個社區人群的健康水準。調查顯示,越低收入國家,因 缺少運動而死亡的比率就更高。

美國研究運動與健康學的教授胡剛指出,缺乏運動以及超重和肥胖是美國社會兩大公共衛生問題。根據美國2004 年健康行為調查顯示,24%的美國人不做任何休閒運動,只有30%的成年人達到美國疾控中心推薦的標準,每天運動30分鐘,每週5次。

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2010 六月份 林清安 Pro/E 巡迴講座 "Pro/E設計客制化與自動化

歡迎參加


2010 六月份 林清安 Pro/E 巡迴講座 "Pro/E設計客制化與自動化"

免費

時間:


6/19 (星期六): 廈門 13:00 - 17:00 宏都大飯店 3樓 百合廳B

6/20 (星期日): 福州 13:00 - 17:00 阿波羅大酒店 7樓 多功能廳

6/26 (星期六): 成都 13:00 - 17:00 紫薇酒店-銀座 19樓 紫薇廳

6/27 (星期日): 重慶 13:00 - 17:00 南方君臨酒店 2樓 君臨軒

報名:http://topic.icax.org/linqingan/201006/

講座內容:
主題一:Pro/E 結構設計自動化
1. 變位齒輪設計系統
2. 國標零件庫
3. 提升Pro/E工作效率的工具
4. 鏈輪機構仿真
5. 自動化公差分析


主題二:Pro/E 模具設計自動化
1. 塑模模座設計系統
2. 鈑金級進模設計系統


主題三:Pro/E 產品開發自動化

1. 手機結構設計及電子設計的整合
2. 滑軌手機開發

[Android小軟體] ColorNote 簡單好用的文字記事本、桌面便利貼!(轉貼)

出門在外如果剛好需要記錄一些簡單的訊息或數字...等等,一般人可能會帶著紙筆出門隨時備用,不過如果你有智慧型手機的話,當然就得好好利用你的手機來記錄囉。

很多人可能懶得打字,會用手機內建的錄音機功能來記錄,如果你不習慣自說自話也可以試試看下面這個ColorNote小程式,透過簡單、好操作的介面來隨時「寫」下你要記錄的人、事、時、地、物,出門不用帶紙筆一樣可以輕鬆記錄各種訊息。

ColorNote除了可以讓我們隨意的寫一堆文字之外,還提供了「Checklist」條列式的記錄方式,每當做完一件任務還可以把它畫上刪除線,方便辨識哪些已處理、哪些未處理。此外,我們還可以將ColorNote中一條一條的文字記錄以「便利貼」的方式貼在手機的桌面上,讓我們一開機就可以看到有哪些重要事情要做,還滿方便的!

▇ 軟體小檔案 ▇

# [Android小軟體] ColorNote 簡單好用的文字記事本、桌面便利貼!軟體名稱:ColorNote
# 軟體版本:1.8.0
# 軟體語言:英文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檔案大小:300KB
# 系統支援:此為Android手機專用軟體
# 官方網站:http://www.socialnmobile.com
# 軟體下載:手機按「這裡」,或用手機開Market,搜尋「ColorNote」即可下載安裝

詳細說明介紹使用方法,  在重灌狂人的BLOG
網址
http://briian.com/?p=7060&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email&utm_campaign=Feed%3A+briian+%28briian.com%29

Adobe暫停64位元Linux版Flash Player

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61777

Adobe以大幅度翻新架構以及安全的理由,暫時關閉了64位元Linux版的Flash Player 10。


根據Adobe實驗室公告指出,由於要大幅翻新架構以及改進安全,將暫時關閉64位元Linux版Flash Player 10程式。

公告中Adobe承諾,無論是Windows,MacOS還是Linux的64位元平台,Flash Player的下一個重大升級版都會提供64位元的原生程式。Adobe將會在官方Flash Player論壇中提供後續的資訊。

在Flash Player 10.1的產品FAQ中,Adobe 表示目前僅支援32位元的瀏覽器,而原先的Linux 64位元版Flash Player 10暫時關閉,將來會以10.1為基礎發行新的版本。

Adobe上週警告,Acrobat、 Reader與Flash Player有重大漏洞,可能導致程式當機,而且讓駭客取得電腦的控制權,並在6/10正式推出測試將近半年的Flash Player 10.1取代之前的版本。(編譯/沈經)

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在ubuntu 10 安裝字型

因為亂碼的問題,  我把windwos 字型COPY到隨身碟希望能夠安裝進來
正在想如何安裝時,我直接在字型上按一下, 竟然出現安裝畫面就可以安裝



自訂程式顯示字型

系統(System) → 偏好設定 → 外觀 → 字型
 我都把他設定成新細明體

Adobe Fireworks CS4 繁中免安裝版

firework 8, 在 windows7 上不能用, 哇勒! 要買新軟體了喔!
本來還想撐久一點的說
在網路上看到 Adobe Fireworks CS4 繁中免安裝版, 先下載來測試看看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 確認可以在你的作業系統上使用
再買原版的
http://www.zshare.net/download/59204057b9f18d70
http://www.zshare.net/download/592050433fefaf4d
http://www.zshare.net/download/59205154b45c760b

【解壓密碼】Upload_by_fREE2
 

 
下載速度有點慢, 要有耐心
原po 不是我,  不能用不要找我

Linux聊天伺服器暗藏後門程式

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61774
009年9月10日之後,部份分擔下載流量的鏡射網站中的Unreal3.2.8.1.tar.gz檔 案被置換為另一個版本,其內包含一個後門。

根據Unreal IRCd官方網站及論壇公佈的資料表示,這套在 Linux作業系統底下運作的網路聊天伺服器軟體,至少有一部分鏡射下載網站的套件,從2009年9月就被換成裝有後門的版本。

根據該網站公佈的訊息,2009年9月10日之後,部份分擔下載流量的鏡射網站中的Unreal3.2.8.1.tar.gz檔案被置換為另一個版本,其 內包含一個後門,讓任何使用者可以不受權限管制,執行任何指令。網管人員同時表示,CVS(版本控制系統)中的程式碼、3.2.8版及之前版本,還有預先 編譯好的Windows版本,沒有被置入後門。

網管人員認為這是非常嚴重的問題,他們重新製作該程式的PGP/GPG簽名,讓使用者下載後可以驗證檔案是否正確,並準備定期檢查各鏡射下載網站。

事實上,在常見的Linux套件中,不管是桌面版或伺服器版,IRC聊天伺服器並不是必要安裝的軟體,因此這個事件對Linux在商業環境運作的影響應該 不大。只是,Unreal IRCd很可能不是單一事件,也許還有其他軟體有相同問題。因此,雖然Linux在安全上的紀錄比較優良,但選擇Linux並不表示一定沒有安全上的問 題。(編譯/沈經)

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Linux 專用 Skype Beta

 ubuntu 10.04 可以執行

下載頁
http://www.skype.com/intl/zh-Hant/get-skype/on-your-computer/linux/post-download/

Ubuntu 10 桌布 for EEEPC 1000


桌布尺寸:1024X600

為 eeepc 1000 安裝 ubuntu 10.04 lts

其實之前 eeepc 1000 已經裝過一次   9.10 版

eeepc 1000 是8G+32G  SSD版本

後來裝 Windows xp home版, 最近發生慘劇, 明明顯示已經啟動又出現未啟動, 所以被鎖住打不開, 本來想說裝 home 可以讓 xp 硬碟需求小一點, 結果這一版破解還是有問題

想要重新安裝 ubuntu  發現有新版本, 於是下載來試試看, 畢竟 eeepc 跑 xp  光是瀏覽器就非常不順.

下載網址:
http://www.ubuntu-tw.org/modules/tinyd0/index.php?id=7

我下載以下版本給 eeepc 使用
Ubuntu 桌面版本->10.04-> 32 位元版本-> 下載文字介面安裝光碟(安裝時可調整選項較多)

安裝完, 所有驅動程式都裝完, 非常方便

只是一開始裝完發現, 很多介面是英文, firefox 也是英文, 於是按照提示更新
更新完真的完全變成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