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Driver Genius Professional Edition v9.0.0.176 (驅動程式備份) 綠色版

這一套非常好用
重新安裝電腦前, 先備份所有驅動程式
作業系統安裝後
用他還原驅動程式
我這次安裝新xp 時, 2006版被卡巴判定有毒, 然後殺掉
所以找到這一版 2009
可是, 他只是有中文化, 綠色免安裝版, 並不含序號
--------------------------------------------------------------
【軟體名稱】:Driver Genius Professional Edition v9.0.0.176

【軟體分類】:硬體工具 \ 驅動程式備份工具
【軟體性質】:共享軟體 \ 台灣(繁體)
【檔案大小】:12.7 MB (13,395,215 位元組)
【放置空間】:badongo \ go2upload
【分享期限】:"直到掛點為止"
【解壓密碼】:NO
【軟體介紹】:


Driver Genius 是一款專業的驅動程式備份工具,能夠檢測使用者計算機系統中的硬體設備,


它將全部或任意部分硬體的驅動程式提取備份出來,並能夠將備份出來的驅動程式做成Zip壓縮檔案或自解壓檔案。它速度敏捷,這份工作快到只需30秒就能全部完成。

通過驅動備份功能,大家可以完全免去重新安裝系統後驅動程式遺失的煩惱,多台同選項機器也不再需要那數不勝數的驅動光碟了。

是一款功能強大使用方便的驅動程式備份恢復工具。(共享軟體)

備註:本繁中化作品在Windows-7(7137)環境下製作完成、測試可用...



【下載網址】:

http://www.badongo.com/file/15495629

http://www.go2upload.com/file/2/b629d4.html



【免責聲明】

1.所提供「綠色免安裝軟體」及資源、其在於提倡「綠色軟體」。所有資源均屬網上搜集整理,下載內容僅做寬頻測試、學術研究用途,所有軟體原始版本著作權歸原作者所有,你可以任意傳播使用,但不得未經作者授權用於商業用途!不對可能因此給您的電腦系統帶來的任何問題負責!

2.僅僅提供一個觀摩學習的環境,並不對任何資源負法律責任。所有資源請在下載後「產品試用期間內」刪除。如果您覺得滿意,請購買正版,唯有如此才能更好支援你所喜歡的軟體更好發展!

3.請保留此說明部分及標示來源。

【註解聲明】

一、原版著作權(包括其附帶的檔)任何技術及著作權歸『軟體發行者』所有。

二、註明:此『語言檔案』是根據『原有官方上的英文語言檔或漢化(繁簡)中文語言版本基礎上』重新經過(翻譯或編輯轉譯)修飾美化而成。所有資源仍歸原作者之所有。

三、此(台灣)繁體語言檔 : 是為了使用方便而進行了(台灣)繁體化語詞的美化修飾。本(台灣)語言檔,個人使用完全免費;你也可以轉載、傳播的所有(台灣)繁體化作品,但在傳播中應保持(台灣)繁體語言檔及其附帶檔的完整性相關資訊。並請勿將本(台灣)繁體化作品用於直接或間接商業用途上。

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辨別通靈資料的方法

克力昂:辨別通靈資料的方法


現在我們將要給你們一些關於通靈的資料。我們是想要給你們一些識別的原則。然而,如果這些對於聖靈本身的識別原則是從聖靈而來,會顯得相當怪異以及不合邏輯;因此,我們是從某個具有智慧的人類資源汲取這些原則,那是你們可以拿到的信息。我的夥伴知曉這份資訊,那是我們的融合容許這份資料的展現。以下是具有智慧的人們關於靈媒一些必須要講的話,而那是好的建議。

(一)、訊息應總是對每個人都有益處的。
如果通靈訊息只對少數人有用,或告訴你們這訊息只專門給某個特定團體或是秘密結社的話,請務必小心。通靈訊息應是對於全體人類、每一個個人都是有用的。請注意這項原則。這樣的識別將會讓你們知道自己所聽見的是否為真理。

(二)、訊息應是振奮向上的。
留意那使你們更有力量的訊息,它應是沒有絲毫恐懼,沒有半點把你們拽拖下來的意思,也不會讓你們想要採取可怕的行動或是躲藏。它會使你們更有能力!請留意這一點。

(三)、聖靈從來不會傳達要求你們放棄己身自由意志。
絕不!因為當你們坐在那黃金座椅時,你們的自由意志就是一切在地球上的經驗。意志自由!導引你們星球的未來即是「選擇」。

(四)、聖靈從來不會傳達要求你們違背自己所相信的正直。
你的思路歷程是受到榮耀的。聖靈從來不會哄騙你們或「說服」你們做某些事。這訊息絕不能冒瀆你的正直。你必需能夠對它感到舒適,之後你的心將認出它的真實。

(五)、親愛的,聖靈絕不會指定某位靈媒為其唯一的傳導管道。
請留意這一項,因為聖靈有許多傳導的管道,而這些傳導過來的資料都能相互接合起來創造更大的局面,在這個新時代裏更是如此。它們絕不會說它們是唯一的資料來源。

(六)、請留意通靈資料一般應是新的資料。
請小心注意那種僅是依舊資料改過的通靈訊息,因為那樣只在傳達人類的自大(ego),沒有別的。新訊息是必要條件,因為那是進行通靈的唯一原由。思考一下吧。

(七)、請留意通靈訊息應呈顯靈性方面的解答。
藉由新訊息而傳達對於地球生活種種挑戰的解答,正是整個通靈的目的。


以上是由人類所提供的十二條聖靈傳導資料識別原則*裏面的七條。現在,我們要給你們一條原則,一條由我們而來、交給你們的原則。

就如同我們之前所說的,你們在使用通靈資料時,請把它當成參考資料來看待。別狼吞虎嚥,也別把它視作自己的生命,或把傳遞訊息的人們當成上師。請仔細審閱訊息並把它當成參考資料那樣從中學習,然後就擺到旁邊。

如果你需要把它拿回來重新看過,就把它當成像一般參考資料那樣拿來用,然後再擺到旁邊去。之後,借著你自己的力量及增強的能力,走入那個黃金之室並開始為這個行星創造更高的頻率。你是有能力的人!通靈訊息僅是你行動的參考資料而已。

(*原文請參照1987年7月號「新的實相」雜誌(New Realities Magazine)。譯注:文章標題為「靈性識別的指導方針(Guidelines for Spiritual Discernment)」)

轉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jw!gVP1H6iEGRTJpyzySXmkNnBJ/article?mid=6385

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Tucan Manager 0.3.9 Badongo便當狗 免驗證下載器

Tucan Manager 支援的空間如下:

Tucan 0.3.9 Alpha 2009-10-07.

——————————————————–
Command Line interface.
Shutdown Addon.
Clipboard monitor.
New Update Manager.
Single Package Mode.
Download .part files.
Report bugs from LogView.
Statusbar limit cancel.
Solved many GUI bugs.
New anonymous Depositfiles plugin.
New anonymous Hotfile plugin.
Russian Localization.
Greek Localization.
Czech Localization.
OSX support.
Makefile updated.
manpage updated.


【備註】不可將軟體放置在有中文字的目錄內,否則會產生錯誤訊息。
執行後要勾選要用的伺服器
將檔案自解壓縮後,於該資料夾內執行"Tucan-0.3.9.exe"即可!

http://www.plunder.com/Tucan-Manager-0-3-9-Badongo-download-b171a02402.htm

軟體原廠網站
http://www.tucaneando.com/downloads.html





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主機板的嗶嗶聲代表意義

BIOS 開機錯誤嗶聲表


AMI BIOS主機板適用:

1短音(嗶-):DRAM檢測失敗!
1長音3短音(嗶--嗶-嗶-嗶-):DRAM 錯誤!
1長音8短音(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顯示卡檢測失敗!
2短音(嗶-嗶-):DRAM 同位檢測失敗!
3短音:基本 64K RAM 測試失敗!
4短音:系統頻率錯誤!
5短音:CPU 錯誤!
6短音:主機板鍵盤控制器錯誤!
7短音:CPU 中斷錯誤!
8短音:顯示卡、記憶體寫入/讀取錯誤!
9短音:ROM BIOS 檢查碼錯誤!
10短音:CMOS 關機暫存器寫入/讀取錯誤!
11短音:快取記憶體故障!



附表二:AWARD BIOS主機板適用:
1短音(嗶-):系統啟動正常。
2短音(嗶-嗶-):CMOS 設定錯誤!
1長音1短音(嗶--嗶-):記憶體或主機板錯誤!
1長音2短音(嗶--嗶-嗶-):顯示錯誤(可能是顯示器或顯示卡)!
1長音3短音(嗶--嗶-嗶-嗶-):鍵盤控制器錯誤!
1長音9短音:主機板 FLASH RAM 或 EPROM 錯誤( BIOS 損壞)!
不斷地響(長音):DRAM 損壞或沒插好!



AWARD BIOS
----------------------
1短:系統啟動正常。
2短:CMOS設定錯誤。
一長一短:DRAM錯誤。
一長二短:顯示卡或螢幕連接錯誤。
一長三短:AGP 錯誤。
一長九短:ROM錯誤。
不斷長響:DRAM未插好。
不停急響:電源有問題。


AMI BIOS
-----------------------
1短:DRAM篞s錯誤。
2短:DRAM 同位元檢查錯誤。
3短:基本64K RAM檢查失敗。
4短:計時器無法運算。
5短:CPU錯誤。
6短:8042無法取得A20(檢查鍵盤)。
7短:CPU中斷錯誤
8短:顯示卡記憶體寫入/讀取錯誤(檢查顯示卡)。
9短:ROM檢查碼錯誤。
10短:CMOS 關機暫存器寫入/讀取錯誤。
11短:快取記憶體故障。

Phoenix BIOS

----------------------
1短:系統啟動正常
1短1短1短:系統開機初始化失敗
1短1短2短:主機板錯誤
1短1短3短:CMOS或電池失效
1短1短4短:ROM BIOS校驗錯誤
1短4短3短:EISA時序器錯誤
1短3短1短:RAM復新錯誤
3短1短2短:主DMA暫存器錯誤
3短1短3短:主中斷處理暫存器錯誤
3短2短4短:主機板鍵盤控制器錯誤
3短4短2短:顯示錯誤(顯示器或顯示卡)
4短2短2短:關機錯誤
4短4短1短:串列埠錯誤
4短4短2短:並列埠錯誤

IBM BIOS
--------------------------------------
無:電源供應器或主機板完全損壞
持續:主機板嚴重損壞
短聲:系統自我測試,情況正常
2短聲:自我測試發現錯誤 ( 錯誤訊息顯示於螢幕上 )
持續短聲:電源供應器或主機板損壞
1長1短:主機板有錯誤
1長2短:顯示卡錯誤
1長3短:顯示卡錯誤
3長:鍵盤錯誤

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伊萊克斯高壓義式濃縮咖啡機EES200

今天特賣會, 因為他們公司跟我們公司同一棟大樓, 特賣在一樓大廳, 所以我們一定知道.

特賣東西跟網路價不一樣,  沒有贈品, 有些是新品舊款, 小熊想要一台咖啡機, 我幫他挑一款

網路價4990元含贈品, 我買2500元, 二年保固, 到府收送,

還好我一早就去買, 還沒中午, 這一台就賣光了(我們公司員工貢獻不少),  實在是這一台太漂亮了,




1) 持續蒸氣壓力 (15 bar),製造香醇 Espresso

(2) 運作指示燈:當水溫已達蒸餾溫度的指示燈
(3) 不鏽鋼咖啡壺
(4) 蒸氣式奶泡器,打出香濃奶泡
(5) 1 及 2杯份不銹鋼濾網
(6) 分離式透明水箱
(7) 熱水功能,方便沖泡其他飲品
(8) 溫杯功能設計










我們怕東西買不到, 一早就搶,  竟然有人慢吞吞辦起團購, 還更便宜, 還送東西, 他們買了8個電鍋 2個吸塵器.
我同事竟然把我們先買的人, 收集發票去跟小姐說, 硬是凹了手鍊回來, 呵呵!

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File Scavenger 3 檔案刪除救回



同事突然用內線打電話給我 ,  他說 SD卡插入讀卡機, 被電腦要求格式化, 看看有沒有救, 我說只能試試看.
後來拿一張SD卡來, 插進去, 還真被要求格式化, 我只好冒險用快速格式化
然後安裝一個現有的軟體  File Scavenger 3
選擇來源, 掃描種類, 進行掃描
然後選擇被掃出來的檔案, 要還原的位置, 我選擇硬碟一個目錄
然後救出一堆相片
我再把硬碟目錄裡的相片檔, COPY 回到 SD卡上

原廠網站:http://www.quetek.com/

試用下載:



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內建USB埠印表機伺服器的無線寬頻分享器


最近買一台corega可瑞加 CG-WLBARPS 內建USB埠印表機伺服器的無線寬頻分享器,
這一台不是新款的, 好像賣很久了, 在其他網站還是賣很貴, 我在pchome看到的是最便宜的

之前用的是D-LINK  DI-624,  留給小熊用, 因為放他家的FON 不穩定.
現在D-LINK 相同功能的款式都沒有, 只好冒險買可瑞加試試看
夏天會不會跟D-LINK 一樣熱當就不知道了






我需要他的USB 印表機連接埠, 這樣在分享器範圍內的電腦都可以列印, 除了無線他還有4個LAN, 讓沒有無限網卡的電腦可以直接接線上網.
要注意一下, 你的印表機是否有支援這種列印功能.
我當初買 HP 1020雷射, 就已經考慮過了
已經設定OK, 可以用了


這是大概使用的範例